童心颂党 礼赞百年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1/05/20 11:46

    分享到:

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鲜红的党旗,经历了100年的洗礼,显得更加飒爽多姿。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们的爱党之情。5月18日下午,清水河社区党委联合罗湖教科院附属学校在学校多功能厅开展“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歌咏比赛活动。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孙静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小朋友们通过《童心向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红星闪闪》、《名字叫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14个节目的精彩演出,以最优的演艺用心的展示了他们爱党敬党,坚定跟随党的步伐,做祖国未来接班人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爱党的热情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全程激励人心。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与学校共同为获奖班级颁发证书和奖杯,孩子们无比兴奋,现场欢呼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同时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孩子们感恩党、心向党、跟党走,让爱党、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长大,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清水河社区 /文 黄舒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