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党委开展“感恩母亲节,同心颂党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1/05/08 18:00

    分享到:

    为纪念第108个母亲节,歌颂党的恩情。5月8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清水河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感恩母亲节,同心颂党恩”母亲节主题活动,邀请辖区党员、单亲母亲、苔花家庭、困难家庭等近50余名母亲参加。

    活动中,通过花艺现场演示及插花技巧与专业知识讲解后,现场的每位母亲都利用好插花的材料和工具,充分发挥自己对美的热爱,用心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创作出了一份份独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感受到社区诚挚的祝福和母亲节浓厚的节日氛围。

   通过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到场的母亲们感受到了清水河社区党委的精心安排、诚挚祝福,以及为民服务的决心,并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文/黄舒媛 图/蒋滢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