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光辉照我心-清水河社区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1/04/14 18:00

    分享到:

为了庆祝今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社区青少年多点了解新中国成立的历史。2021年4月14日下午,清水河社区党委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党的光辉照我心-清水河社区优秀影片展播活动。

社工寻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国产电影中的《建党伟业》播放,影片讲述是1911年冬,孙中山从海外归来,于翌年1月1日就任临时大总统,与此同时毛泽东参加了光复新军,很快,袁世凯凭借强大的军事实力和在皇室中的威信,从孙中山手中取得了大元帅之身份,北洋民国政府成立,同年10月,国民党成立,前来观看的社区青少年们都非常认真欣赏影片。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看完电影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我是中国人,要爱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文/吴晓霞  图/张林)

活动现场

开心合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