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1/03/03 15:40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3月3午,清水河社区党委在社区新时代大讲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清水河街道二级调研员、清水河社区第一书记郝雪涛、清水河社区党委孙静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孙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郝雪涛书记强调,今年是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及宝贵的精神财富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清水河社区 /文 黄舒媛)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一年三月三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