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益川一行到清水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1/02/08 14:02

    分享到: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7日上午,罗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益川、人大常委会委员梁胜等一行到清水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孙静陪同参加。

在困难老党员陶正荣家里,区领导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眼前的困难。在了解到他虽然身患疾病、生活困难,但作为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依然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生活会,领导感到很欣慰,为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嘱咐社区党委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困难党员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通过的走访慰问,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清水河社区 /文 黄舒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一年二月七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