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1/01/07 11:27

    分享到:

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简介

 

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深圳市罗湖区2013年新成立的8个示范性社区服务中心之一,服务场地位于泥岗东路红岗花园15栋首层,于2013年3月8日正式揭牌成立,自20207月1日起,由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开始承接运营。中心配备3名一线社工+2名行政辅助人员,并由一名督导提供专业支持。

中心根据社区居民特点和需求,建立社区综合化服务体系,重点关注社区老人、青少年儿童、妇女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服务需求,提供健康娱乐、心理支持、家庭辅导、权益维护、社区互动等服务,协助服务对象改善和提升与环境互动的能力,促进个体及家庭福利的提升。中心服务领域包括儿童青少年领域、妇女家庭领域、长者领域、义工领域以及其他特色服务项目。

中心致力于构建社区资源支持网络,包括搭建一个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整合社区心理咨询室、图书室、书画室、多功能活动室以及社区文体广场等多个场地资源,打造一个温馨、安全、专业、开放、贴近居民的服务空间;整合和挖掘社区民政、卫生、妇联、企业、志愿者等各类资源,提升社区造血功能,共建融洽的社区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建立支持型、互助型、关怀型、人文型社区,培养和提升居民社区归属感及认同感,推动社区人文建设及发展。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咨询电话:0755-82211276;

办公地址:清水河社区工作站一楼(红岗花园15栋首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