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清水河社区青少年创客文化普及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11/28 10:00

    分享到:

为了普及创客文化,丰富辖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于20201128日下午在清水河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创客文化普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授课老师首先介绍了创客及创客文化的涵义和发展历程,然后讲解了创新思维方法和发明创造的几种类型。

接下来的环节是由孩子们自己动手组装小车模型。课堂上气氛活跃,孩子们互相探讨,分享经验,一起努力拼装好模型。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的小车模型都组装完成,再经过水彩笔的绘画修饰,一辆辆小巧精致的电动车模就做好了!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青少年了解了创客文化,学习到发明创造的相关理论知识,动手能力也有了提高(图/文 孙涛)

image.png

小朋友在认真地组装汽车模型

image.png

                     小朋友在看组装模型手册

image.png

授课老师指导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如何组装模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