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清水河社区反家暴法知识宣传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11/26 16:47

    分享到:

“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抵制家庭暴力,倡导良好家风,1125日上午,清水河社区党委在社区居民广场开展了一场“零容忍”反家暴法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先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介绍国际反家庭暴力日”的意义,接着向居民派发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手册,为居民讲解遭遇家庭暴力时应该如何维护自身权利不受侵害最后通过有奖问答环节,了解居民对反家庭暴力法的认知程度。本次活动共有60多名居民参与,派发宣传资料100多份,居民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可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关心和维护妇女权益的法制观念,教育和引导家庭成员互相关爱、远离暴力、和睦相处,以家庭小平安,促社会大平安。

居民积极参与活动

  社工向居民讲解宣传手册内容

居民抽取题目进行有奖问答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