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党委开展“数字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10/30 10:00

    分享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建设数字中国提出的一系列要求,让党员感受数字中国的魅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对数字党建工作的认识。10月29日下午,清水河社区党委组织小区及“两新”党支部党员赴腾讯滨海大厦开展“数字党建”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共建单位区残联党支部、路桥集团党支部党员共同参与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党建宣传展厅和腾讯企业文化创新展厅,了解了腾讯以党建为引领的系列发展历程、最新战略规划、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产品体验、企业文化与员工团队建设及腾讯高科技文化等。现场演示的最新智慧城市运用和VR虚拟技术令党员们叹为观止,大数据的威力震撼全场,为提高党建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通过数字党建引领党员教育新模式,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建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党建工作已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实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有效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打造数字党建工作亮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整体形象,大力推进数字党建又好又快更大发展。

数字党建是新时代党建工作与互联网有机融合的创新举措,为清水河社区党委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党建工作的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清水河社区 /文 黄舒媛)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