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 互促同进共提升——清水河社区党委与报业集团经管系统所属企业机关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10/29 11:44

    分享到:

为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发展。1028下午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经管系统所属企业机关党委书记王跃军率队到清水河社区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清水河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刘巧、清水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孙静、王晓宇、副站长陈旭东等人参加会议。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清水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孙静向报业集团经管系统所属企业机关党委介绍了清水河社区基本情况、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组织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稳步推进志愿者服务、帮扶社区弱势群体、促进社区和谐稳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跃军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共享结对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交流党员工作经验,今后还要结合实际工作,定期开展共建活动,共商互联共建事宜,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加强结对共建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实现与社区的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党员共促。

刘巧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深圳报业集团经管系统所属企业机关党委社区结对共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结合企业特点,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等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共建双方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清水河社区党委将充分用好共建共驻单位优势和资源,凝聚合力,精准发力,让辖区内的居民更好的"受利",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清水河社区 /文 黄舒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八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