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护航,伴你成长——清水河社区“为爱护航”儿童性教育主题讲座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10/16 17:20

    分享到:

1016日上午,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针对辖区3-7周岁的幼儿开展了“为爱护航”儿童性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提升社区幼儿学习性教育相关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技巧。

活动现场,社工先进行自我介绍,并且介绍了今天的活动主题。活动中,社工通过PPT讲解,再加上互动问答、绘本阅读、情景再现等方式,从“知晓生命的起源”“我从哪里来”“认识我们的身体”“危险情境识别”等方面,让孩子们了解知晓生命的起源、学习隐私部位如何保护、学会如何识别危险情境,以及进行自我保护以防范性侵害。

本次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师生一致认可,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老师道:“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孩子学会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我们也学会了如何对孩子加强进行这方面的教育,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文/宁夏梅  图/赖忆仙

  社工给活动对象讲解自我保护技巧

社工带领活动对象进行情景再现  

合影留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