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入户大走访 文明宣传入人心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09/26 16:00

    分享到:

创文“大考”在即,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文明程度9月25清水河社区党委副书记孙静、王晓宇带领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义工开展社区创文入户大走访及安全消防巡查、垃圾分类检查。在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小区,逐家逐户发放创文宣传品、宣传册及一封信,倡导居民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通过入户创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拉近了社区党委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取得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打下了坚实群众基础。同时,社区安排工作人员到各物业小区安装清水河街道关爱未成年人活动易拉宝(清水河社区 /文 黄舒媛)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五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