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第一季度志愿者团建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09/26 10:10

    分享到:

2020年9月25日下午,在清水河社区党委支持下,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志愿者团建”。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愿者的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

活动正式开始后,社工首先向大家自我介绍,彼此熟悉对方,接下来便是有趣的团体游戏,此环节共设置“7的倍数”、“数字传递”两个趣味游戏,社工首先为大家讲解游戏规则,然后每组的组员集体参与完成游戏。在游戏开展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协作,共同为团队的胜利而努力。最后,志愿者们积极分享参与活动的收获和感受。“我们组是最团结的,游戏玩的也很开心”、“参加活动,跟大家的接触多了,慢慢都比较熟悉啦”。

通过此次志愿者团建活动,增加了志愿者队志愿服务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志愿者团队合作的意识和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清水河社工站志愿者团队的素质和水平。(文/图 蒋滢滢 吴晓霞)

        image.png

社工自我介绍

        image.png

义工们游戏互动

        image.png

集体合影留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