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清水河社区交通劝导义工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07/10 04:2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文明出行的素质。2020年7月10-12日,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近12名骨干义工进行文明出行志愿服务。

     义工为了更直观、形象地表达文明交通的安全性手持安全出行提示牌分别在红岗花园及宝安北路口两个公交站台进行文明劝导活动。义工们在公交站台积极帮助有需要的居民选择合适的公交车并引导乘坐公交车的居民排队上车。同时,义工们还向居民倡导文明出行的理念,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法规,提高文明出行的意识。

    此次活动,义工用双手传递文明用心传递平安,用实际行动提倡各位居民朋友们,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来源:清水河社区      通讯员:蒋滢滢     编辑:蒋滢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