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党委积极开展辖区企业走访工作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06/22 10: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解辖区内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密切社区与企业的关系,提高社区服务企业水平,推动辖区企业更好、更健康、更稳定的持续发展,6月19日下午,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毛达雁、党委副书记孙静、王晓宇对辖区光大银行及汇通汽车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毛书记等人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业务经营情况、全面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并现场检查企业对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两个企业纷纷表示会积极的配合社区加强防疫工作,和社区加强沟通与联系,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在多方位地提供服务和政策咨询的同时,也全面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及防疫工作,为促进了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图/文黄舒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