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携手交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06/15 15: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2日上午,清水河社区携手清水河街道交安办、笋岗交警中队在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助推广大民众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现场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短篇,通过讲述五类重点车辆与大型车辆盲区交通事故案例,以及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典型事故案例,向社区居民讲述“遵法守规除隐患,文明出行保平安”的重要性。并现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请勿酒驾》等宣传资料,倡议大家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及教育好身边的亲朋好友。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交通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清水河社区党委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二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