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养之道,你我都行”工作坊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20/06/10 10: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让社区居民学习夏季常见疾病及预防知识,懂得快乐养生,健康生活。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20年6月9日开展了线上的“夏养之道,你我都行”工作坊。

活动中,首先社工在群里播放了一段夏季养生保健知识视频,让社区居民学习夏季常见疾病及预防知识,夏季常见的疾病有中暑、热中风、肩周炎、水中毒、肠道传染病等,然后有各种疾病的预防措施,进行健康知识科普,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居民们非常认真的看视频学习。看完视频后社工在群里提出了几个夏季养生小问题,居民们都积极回答,最后,社工让大家分享还有那些夏季养生知识,居民各抒己见热情发言。

虽然这次活动是在微信群里线上开展,但是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不减,学习到夏季常见疾病及预防知识,大家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社工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有类似活动会继续参加。

(文/图 吴晓霞/李珍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