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邻里情 常怀感恩心”清水河社区2019年邻里节热闹开幕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11/29 09: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社区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2019年11月28日下午3点,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由红岗社区居委会、清水河社区居委会主办,清水河社区老年协会、红岗幼儿园、笋岗中学、路桥集团、华实幼儿园、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协办的“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清水河社区2019年邻里节在清水河社区红岗文体广场热闹开幕。为辖区的居民带去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华生为邻里节活动致辞,“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社区邻里节为我们辖区的居民提供了一个邻里互相熟悉、沟通的契机,是增进邻里感情的一个有效载体。”汇演在热情高亢的管弦乐《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序幕,舞蹈《中国脊梁》、《小跳蛙》、《中国合家欢》、大合唱《邻里之间》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整场活动可谓是“歌声、掌声、祝福声、声声入耳,爱国情、亲情、友情、邻里情、款款深情”。此次文艺演出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的和谐。 

开展“社区邻里节”活动,加强邻里沟通,增进邻里和睦,增强居民的幸福感。有利于形成和睦的邻里关系,在良性互动中促进居民文明素质和社区文明水平的提高,进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来源:清水河社区   通讯员:覃琦卿   编辑:李珍凤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