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清水河社区11.28邻里节“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

  • 来源:    2019/11/25 10:17

    分享到:

一、活动背景:

邻里和睦是社区和谐的基础,社区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关键。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高楼和防盗门筑起了邻里之间的心灵屏障,为此,红岗社区、清水河社区为拉近邻里的距离,促进邻里的情感交流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形成良好的邻里关系,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社区,举办社区邻里节活动。

二、活动主题: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

三、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展示社区风采,增进居民融合,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增进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清水河社区(红岗)举办第十三届社区邻里节活动,主题为“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营造和谐良好的社区氛围。

四、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下午15:00-17:00

五、活动地点:清水河社区红岗文体广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