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义路相伴”-清水河社区第四季度义工团建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11/12 10: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19年11月09日下午15时,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30名义工,开展“携手同行,义路相伴”清水河社区第四季度义工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笋岗中学家委会副会长、笋岗中学家长义工代表及社区积极义工对下半年的义工活动进行回顾及总结。活动中还表彰了在下半年中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的义工们,他们用热情、耐心的服务,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在“创文”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并为社区居民树立了榜样。

义工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义工及学校义工的交流,增强了义工团队的凝聚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积极的投入到社区服务中来。

来源:清水河社区  通讯员:吴宇敏  编辑:李珍凤

积极义工表彰


义工互动照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