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代表进社区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走访铭基食品有限公司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10/21 14:53

    分享到: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区党代表、区政府副区长文忠同志带领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罗湖局负责人来到铭基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及企业发展上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区党代表、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区党代表、党工委副书记刘晓春、社区党委书记毛达雁等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文忠副区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铭基公司高级总监孙妍就食品生产、经营、安全监管、产量销售等方面的汇报,随后一行人参观了铭基公司深圳研发中心;直观了解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管控方式。

文忠副区长对铭基公司自身的质量管控措施,及罗湖局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予以肯定,认为铭基公司这样的大型的、具有国际先进管理水平的食品生产企业,对均衡我区的产业结构有重要意义。针对铭基公司提出的关于改善周边交通、增加停车位等问题,各部门要仔细研究,认真解决,切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目前正值清水河片区整体规划关键时期,希望辖区的生产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配合监管部门,共同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文忠副区长也对企业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回答,鼓励企业开足马力,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排除万难,破解难题,在产值产量上下功夫。要求街道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多渠道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推动企业良性发展,共同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