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2019年民生微实事之童艺-社区幼儿绘画兴趣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10/15 15:0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0月13日,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深圳市容道创客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于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童艺-社区幼儿绘画兴趣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丰富社区幼儿的课余生活,培养社区幼儿对绘画的兴趣,发掘其艺术创作能力。有60多组亲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一幅宇航员遨游星空画作,指导小朋友们色彩的搭配和使用,让小朋友们对图案进行描绘和涂色。最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耐心地完成了自己作品,一幅幅五彩缤纷的宇航员遨游星空的画作相继诞生。

此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对艺术的兴趣,通过孩子自己的努力完成一幅幅画作,提高了孩子的艺术细胞和成就感,在无形中就综合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掌握色彩的能力。

来源:清水河社区       通讯员:覃琦卿     编辑:吴晓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