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忆往昔、乐分享”长者生日会第五场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09/26 1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为丰富长者晚年生活,让长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2019年9月24日下午,由清水河社区党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忆往昔、乐分享”长者生日会第五场在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举行,共有50名长者和居民参加了本次生日会,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许。

当天下午,长者们来到活动现场见到熟悉的老朋友,一起谈笑风生,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活动开始邀请到社区党委副书记王书记为生日致辞,热情洋溢的祝福语,给寿星们送来了最美好的祝福。活动过程中,副书记和合唱队一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马上活跃起来。老年协会《模特秀》表演和互动游戏《猜歌》更把生日会的气氛推入高潮。在精彩的表演、互动游戏之后,推出重头戏“点蜡烛”、“切蛋糕”、“齐唱生日歌”、“许愿”等环节让老人感受到家庭般温暖。

活动后长者们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开心和愉快的瞬间,更有长者为此慷慨作词分享此时此刻的心情。以往的生日都是和家人过,今天和社区一大班老友一起过生日非常开心。现场寿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认可,希望社区将长者生日会延续下去,让更多的长者享受如此贴心的服务。

来源:清水河社区       通讯员:赖志坚     编辑:吴晓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