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圳党史馆、方志馆参观学习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09/12 18:11

    分享到: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人的殷殷嘱托和鞭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刻,2019年9月11日上午,清水河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党史馆和方志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着力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增强核心引擎功能,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努力把深圳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国际社会观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

深圳党史馆主要由“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示范区”四部分组成,全体党员参观并了解了深圳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对深圳党史、市情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激情和热情投身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