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开展“情暖中秋”关爱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09/12 18:07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清水河社区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9月11日上午罗湖区区党代表、罗湖区副区长文忠、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魏刚在清水河社区党委书记毛达雁的陪同下慰分别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困难党员、低保对象、空巢老人等对象,领导们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畅谈党的十九大给百姓带来的民生好政策,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为慰问对象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和中秋月饼、米、油、慰问金等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温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关爱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居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使社区的困难家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气氛。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