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两新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暨两新党组织书记基础党务知识培训会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08/16 18:00

    分享到:

8月16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区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清水河街道“两新”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暨两新党组织书记基础党务知识培训会在街道七楼召开。会议旨在落实上级要求,明确形势任务,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推动“两新”组织健康稳定发展。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延勇、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华生、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晓春、党工委副书记吴爱华同志、机关各支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及“两新”党组织书记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将继续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在优化体制上下功夫,不断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引向深入。同时,通过党建引领助推企业健康良好发展,引导党员职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两新”组织的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不断发展壮大“两新”组织党员队伍,积极为其他“两新”党组织组建工作创造条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