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筑爱学困,点亮未来”学生结业典礼

  • 来源:清水河社区    2019/07/25 16: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清水河街道妇联、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联合深圳市八只脚丫教育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束了“筑爱学困,点亮未来”教育公益项目。于2019年7月24日顺利开展结业典礼,此项目为期一年多,每周末帮助15户贫困家庭的孩子补习。

结业典礼上由孩子担任小主持人,首先邀请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及社工代表对过去的一年里对每个孩子的表现及进步进行总结。孩子们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富有创意的魔术表演、精彩的诗歌朗诵和优美的歌唱表演。现场掌声连连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开心和幸福的笑容。

家长们和孩子们都表示“这个公益免费的教育项目,不仅能针对性地辅导课业,还有多元的创客手工亲子活动相契合。不仅孩子们学会了坚持、提高成绩还与家长拉近了距离。从对学习有所恐惧到现在喜欢来学习,从胆小不敢上台讲话到现在唱歌表演...孩子们的进步就是对老师、社工最大的欣慰。”

来源:清水河社区   通讯员:吴宇敏  编辑:吴晓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