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社区】 “心灵手巧”钥匙扣手工制作工作坊

  • 来源:    2019/07/19 09:43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培养大家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在清水河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2019年7月18日下午开展“心灵手巧”钥匙扣手工制作工作坊。


活动开始,社工做了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今天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吴社工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让大家了解到钥匙扣的原材料。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居民们认真的跟着社工的讲解和一步步的演示进行制作属于自己的“米奇老鼠”钥匙扣。经过不懈努力,一个个可爱生动的钥匙扣就顺利的完成了,大家看到自己的钥匙扣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并第一时间拍照留念。


居民们表示钥匙扣步骤看似简略但制作过程并不简单,这需要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和认真的态度才能制作成一个完美的钥匙扣。还有大部分的居民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感兴趣,自己回去会多多练习并制作钥匙扣,也希望社工可以再次开展此类活动。(文/图:吴宇敏、韦国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