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就贴近你”三伏贴健康公益工作坊

  • 来源:    2019/07/03 09:26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到三伏贴中医养生健康知识,现场学习三伏贴基础治疗实操方法,达到治病、防病的效果,让更多居民珍爱生命关注身心健康。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社红岗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2日开展“爱你就贴近你”三伏贴健康公益工作坊。

活动中,社康的陈容医生(主治医师、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毕业)分别以“冬病夏治” 的具体病症、“三伏贴”穴位贴敷及正确应用方法为题,进行健康知识科普,让居民们了解“冬病夏治”的概念,“三伏贴”的适用病症及“三伏贴”的正确操作方法。陈医生认真细致的讲解、亲切实用的举例,赢得了在场居民的热烈掌声及一致好评。

最后,陈医生为大家现场进行现场询诊,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个性化选择穴位,大大提高了伏贴的疗效。虽然天气炎热,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热情不减,边学习切身知识边进行“冬病夏治”三伏贴的治疗,大家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谢社工开展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文/图 吴晓霞/吴宇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