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清水河社区“四点半”学校结业典礼

  • 来源:    2019/07/03 09:19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管理“四点半”学校及鼓励在“四点半”学校上课的同学,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带领下,6月28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妇联联合清水河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深圳市东西方机构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水河社区2019年“四点半”学校上半年结业典礼。

毕业典礼过程中,社工首先以播放PPT形式带领大家回忆“四点半”课堂的点滴,每看完一张图片,大家都是“哈哈哈”的笑,场面欢声不断。其次义工老师及学生发言,邹同学说:“我收获了友谊,学会了互相帮助,感谢我的义工老师”这句话让其他同学尤为有共鸣。最后,社工为“四点半”学校的老师及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

新的阶段,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深圳市东西方机构希望清水河社区的儿童青少年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文/图:韦国彩、余巧玲/韦国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