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同行,感谢有你-清水河社区义工表彰活动

  • 来源:    2019/06/18 09:29

    分享到:

为了调动社区义工的积极性,表彰义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壮大及稳定社区义工的队伍。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东西方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6月15日上午开展清水河2019上半年义工表彰活动暨第二季度义工团建。

活动首先由社区义工带来精彩的表演拉开序幕,好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好一品“来了都是深圳人”,现场气氛热血沸腾、好不热闹。接着,社工通过PPT对上半年的义工服务进行回顾及总结,系列温馨的服务照片感触大家。社工还对积极及活跃义工进行表彰,并由社区主任为大家颁发证书。活动最后,大家围坐一起享用社工提前准备好的美味蛋糕且互相分享自己当义工的经历及心情。

义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拉近社区义工们之间的距离还增加了义工们对社区的归属感。积极义工点点滴滴的表现更为他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他们今后会向积极义工学习,更加积极的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文/图:吴宇敏/李亚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