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课堂

  • 来源:    2019/06/17 09:43

    分享到:

父亲的爱如同大山,大爱无言,通常都是默默的关注着我们的生活。为迎接父亲节的到来,在清水河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东西方驻清水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在红岗花园15栋首层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开展制作DIY贺卡活动。通过制作DIY贺卡表达对父亲的爱,感恩父爱。

在小朋友的积极欢呼中开始了今天的活动。孩子们专心致志的跟随社工的脚步,认真学习制作过程,基本模型学会后,小朋友们开动自己的大脑、发挥创意、尽情DIY,认真的在贺卡上表达着对父亲的爱,涂美着对父亲无法言语的爱,一张张充满爱的贺卡活灵活现的呈现了出来。

此次活动共计吸引了20位小朋友参加,小朋友们开心的向社工展示自己的成果,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无限想象,制作DIY贺卡赠予父亲,表达感恩之心,感恩这份伟大的爱。(文/图 李亚菲 吴晓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