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坭岗社区 社区资讯

致敬白衣执甲·逆行守护你我——坭岗社区慰问街道社康的白衣天使们

  • 来源:
  • 时间:2022-05-27 16:33

今天是第111个“ 5.12 ”国际护士节,为感谢日夜奋战在临床和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不辞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的贡献2022年512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和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驻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一同前往清水河街道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亲切慰问护理工作者共50位,献上鲜花50束向日夜奋战在临床和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白衣天使们逆行出征,义无反顾投入到疫情防控前线,一次又一次奔赴各方疫情前线,一次又一次出征支援核酸采样,一次又一次规范开展疫苗接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构筑起一道坚强屏障,用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无愧“白衣天使”的神圣称号!

通过此次慰问,白衣天使们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关爱,她们将不忘初心,听从召唤、克服困难,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她们的力量,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