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坭岗社区 社区公告

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2021年10月开展本年度第二期“墨韵坊”青少年软笔书法班

  • 来源:
  • 时间:2021-10-19 09:21

  古语有云:“字如其人,练字如做人”,字的好坏可以反映写字人的精神面貌。坭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2021年10月开展本年度第二期“墨韵坊”青少年软笔书法班,感兴趣的请阅读下方内容,了解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

教授方式:由社区书法爱好者担任书法老师在现场教学。

上课时间:2021年10月23日至2022年1月8日(节假日顺延) 每节上午9:30-11:00(1.5小时) 共十二节

注意事项:

一、活动面向居住在坭岗辖区9-18岁且近14天无离深记录的儿童青少年进行招募,共18个名额,报满即止。二、纯公益书法学堂,不收取任何费用。三、对于做不到尊重老师,保持场地干净,保持安静的学员,将酌情给予劝退,名额有限谨慎报名。

报名链接:http://lxi.me/9u0c3 「“墨韵坊”坭岗社区青少年软笔书法班(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