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坭岗社区 社区资讯

坭岗日照义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02 11:43

为了增强辖区老年人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护意识,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健康生活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8月31日上午,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联合深圳市怡康妇产科医院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 牙齿健康送身边”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采用户外形式开展。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叔叔阿姨的热情,活动开始前长者们自觉的排起长队,场面非常热闹。活动现场,医生们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及保健,做了现场专题介绍,向长者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以及宣讲安全就医、正确就医等知识。同时,医生们还认真专注地为前来的长者们检查牙齿,耐心地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最后,还向长者们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小册子以及小礼品,提醒长者们注意口腔保健的细节问题。

以此口腔义诊活动,长者们纷纷热情参与其中,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切实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为老年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问题,从小事上得到了社区的大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