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勇开新局坭岗社区中医义诊暖民心

  • 来源:    2021/05/14 18:25

    分享到:

近日,坭岗社区党委特邀请清水河社康医生针对关爱女性的健康举办了一场“中医药进社区”——坭岗社区关爱女性义诊活动,体验中医神奇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在生活中注意膳食均衡,预防疾病产生。此举是坭岗社区学史力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注群众需求”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中医问诊、针推调理、心理咨询等服务,辖区居民们纷纷踊跃参加。社康医生通过望、闻、问、切为居民们提供体质辨识、中医养生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并现场为居民们进行了针灸、推拿等义诊理疗,并以实际案例向大家科普心理健康知识,一对一解答心理咨询,解答居民朋友比较关心的情绪焦虑、失眠等方面的困扰。林女士在接受义诊后表示:“这样的活动实在太好了,医生一对一问诊、调理,不用走出坭岗就能看诊问医,这就是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啊,希望可以多多举办。”

坭岗社区党委书记张佩芬表示,为进一步实现需求精准对接、资源畅通共享,实事求是的为群众办实事,坭岗社区将持续推进中医中药进社区送健康活动,着力加强社区“安心驿站”建设,进一步把健康服务向工地、企业、学校等领域延伸拓展,开展心理健康科普教育、心理咨询、关爱服务等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了解辖区群众关切与需求,将更多的暖心活动办到群众的心坎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