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课堂为儿童青少年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 来源:    2021/04/20 10:52

    分享到:

2021年4月16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课堂,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儿童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识,培养交通安全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PPT和视频观看的形式,围绕辖区儿童青少年日常出行方式,如步行、乘坐校车、公交车等,由浅至深的向儿童青少年讲解步行安全、乘车安全以及安全标识等知识。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课堂中积极主动分享自己的安全建议,同时遇到疑惑的问题举手提问,小朋友及家长表示通过此次课堂有效提高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受益匪浅,并认识到了平时自身的一些错误交通行为。

 孩子的健康成长和生命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重视,教导孩子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是家庭、学校和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工作人员鼓励儿童青少年们在本次课堂后能学以致用,养成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同时向身边的同学、家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当好校园里、家里的“小小安全宣传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