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社工宣传周活动

  • 来源:    2021/03/25 16:11

    分享到:

为了响应《民政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以宣传自身的服务宗旨为出发点,结合社工宣传周的契机,开展“凝聚力量,用心服务”——坭岗日照宣传日活动。帮助社区老人在了解社工的同时,也了解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为老服务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两种方式进行宣传:一种为深入社区、上门服务;一种为邀请老人来日照中心进行宣传。日照中心工作人员在上门的时候,跟社区老人面对面服务宣传,工作人员跟老人沟通交流,陪伴老人聊天,顺便向老人宣传相关健康知识,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在社区的街道向社区老人宣传,加强坭岗日照中心的宣传力度,使社区老年人可以更全面了解到宣传的健康知识。日照中心工作人员还邀请了一些老人来往中心参观,向参观老人介绍日照中心的按摩设备、服务内容、场地布置等等,工作人员热情地向邀请来的老人讲述日照中心各项服务,给参观的老年人依次测量了血压,普及了高血压相关知识,让社区老人知道预防高血压的方法。参观老人要离开的时候,工作人员热情地送长者们离开,表示欢迎他们再次来临。

本次宣传日对社区老人进行社工行业宣传,同时也通过入户宣传,中心体验等多种方式向老人介绍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服务内容。让社区的老年人认识的,家门旁边不仅有社工的服务,更有专门为老人量身打造的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真正认识到社区的适老环境和设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