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来源:    2021/03/25 16:10

    分享到:

2021年3月19日下午,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和预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解防火、防溺水、防暴力以及交通安全等等知识,带领学生学习如何找出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及自救技巧。在课后,为巩固学生所学知识,鼓励学生与家人一同找出家中以及日常经常会活动的区域安全隐患并做好安全标志,避免危险的事情发生,同时鼓励学生在家中模拟自救、逃生等技巧,家长表示:“通过排查和模拟,让孩子和家长都共同学习和知道了正确的自救、逃生路径,提高了预防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居家安全保护能力,引导学生认识安全事故,切实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学生做好安全防护,远离伤害和危险,避免和减少意外的发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