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巾帼心向党·双区建设她力量坭岗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    2021/03/09 14:42

    分享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集中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妇女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7日上午,坭岗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女性开展鹏城巾帼心向党·双区建设她力量——坭岗社区三八妇女节分享沙龙,悦听经典党史,倾听女性心声,放松心情的同时发展交友圈。

本场分享沙龙中,通过视频向社区女性生动讲述赵一曼、刘胡兰等巾帼英烈的感人革命故事,用党的历史故事和真实事例打动人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聆听基层妇女群众的心声和困难,做到听民意、解需求,激励广大妇女为深圳“双区”建设。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现场派发了《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还邀请到了社康医生为社区女性进行“女性养生分享”,推动女性成为新时代的魅力女性,居民朋友们都给予本次活动较高的评价。

坭岗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5周年,清水河街道妇联和坭岗社区还将继续大力推动反家暴各项法律法规宣传和落实,切实增强妇女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希望社区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勇于践行新使命新担当,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坚持不懈提素质强本领。活动结束后,社区还将持续开展健康体检、养生分享等服务,助力社区女性提升健康意识,改善生活质量。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分享沙龙,不仅丰富社区妇女的文娱生活,提升幸福感,塑造社区女性一心向党、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磨炼坚韧不拔的性格,更是营造了和谐的邻里氛围,既拉近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又让大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同时让社区妇女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