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雷锋精神坭岗社区开展“党员+少先队员”爱国卫生运动

  • 来源:    2021/03/09 14:41

    分享到:

2021年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同时结合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坭岗社区党委在辖区开展“党员+少先队员”环境清洁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坭岗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四点半课堂的全体少先队员一起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和《学习雷锋好榜样》,引导少先队员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红色少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少先队员诠释了活动的意义以及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传承发扬的重要性,用志愿行动创造美好环境,让坭岗社区大街小巷更加的充满活力。同时,少先队员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下,分组参与环境清扫,重点清除卫生死角、垃圾池周围、公共场所等位置。党员志愿者与少先队员齐心协力美化社区环境的身影,形成社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给予好评。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坭岗社区四点半课堂学生的课余生活,还为学生提供了不一样的课外学习体验。活动结束后还有党员同志表示:“社区志愿者的身影越来越多,我们都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帮起,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