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开展长者茶话会活动

  • 来源:    2021/03/09 14:41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长者们能够相互沟通、交流互动,增加长者们之间的友谊,分享自己生活中的趣事和珍贵回忆。3月4日下午,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为长者们开展“与您相遇,一生珍惜”——长者茶话会活动。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公园的百花绽放,姹紫嫣红,非常好看。部分长者们会趁着这段时间外出来欣赏花朵的美丽,通过通讯向其他长者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借此,日照中心人员开展让长者们识别花的不同品种的活动让社区长者参与到日照茶话会中来,让长者们谈谈自己的见闻,日照中心工作人员向阿姨们取取经问一下养花拍照的小窍门等等。至此,长者们的话题被打开,茶话会的目的就达到了。本次茶话会活动开展时间为半小时,时间虽短,但贵在精简。本次茶话会利用长者们喜爱的话题作为引子,让长者们卸下心防,长者们开始踊跃发言讲述自己所擅长的事物。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茶话会就到了结束的时间了 ,本次的茶话会活动,为社区长者提供了分享趣事的平台,将长者们喜悦的事情通过茶话会向其他长者讲述,增进了社区大家庭的感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