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开展长者健康养生讲座

  • 来源:    2021/03/09 14:40

    分享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一年的开始,气候也变化无常,是各种疾病的多发季节。为了进一步增强老人春季健康养生知识,增强身体健康。近日,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为长者们开展“春季养生小妙招”——线上健康养生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是讲春季特点、春季的法则、春季的养生方法,首先我们先讲的是春季的特点让长者了解到春季是适合养生的一个季节,接下来我们讲的是春季的法则可以让长者们了解到春季的气候会引起身体的那些不适而让长者们注重养生,最后讲的是春季养生的方法可以让长者们了解到如何更好的保养身体而达到减少疾病、增加身体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帮助老人掌握到春季的健康养生重要性,增强他们的健康理念,从而健康快乐的渡过春季。

活动结束,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既掌握到春季的保健方法,又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