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全民阅读活动

  • 来源:    2021/02/20 17:19

    分享到:

为了充实和丰富春节期间留深过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2月19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坭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全民阅读活动,通过本次读书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新春生活。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阅读、分享。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分享了家国情怀、经典名著、传统节日以及少儿悦听四类书籍,由参加者自选感兴趣和喜爱的书籍自己或与家人、朋友共同阅读。在活动过程中参加者们积极在线上交流群中分享阅读时的照片,通过语音消息朗读自己喜爱的句子,与家人、朋友合作进行趣味配音,参加者们互相交流讨论分享阅读感受,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参加者们都收获了别样的阅读体验。利于促进青少年的阅读和学习兴趣,激发读书热情,同时也促进了社区阅读文化的普及,给社区居民留下了精彩的春节回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