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暨迎新春茶话会

  • 来源:    2021/02/05 18:15

    分享到:

2021年25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坭岗社区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暨迎新春茶话会,为戴富源陆欧洲13名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

茶话会上,坭岗社区党委书记张佩芬向老党员们一一介绍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和2021年建党一百年系列活动计划,希望老党员能为社区发展多提宝贵建议。随后,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办主任柳通向老党员们拜年,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会上,大家共叙畅谈,喜迎新春。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情民生、热爱社区工作,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将珍贵的荣誉和爱国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挥余热。

后,柳委员和两委成员一同为老党员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向支持社区工作的老党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又到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美好祝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