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长者生日探访活动

  • 来源:    2021/02/05 18:15

    分享到:

春节将至,坭岗社区居民积极响应防疫号召——留深过年。为了安抚慰问留深老人,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工作人员上门探访本月生日的留深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越来越浓,但因疫情留深,不能返乡的老人却心生凄然。坭岗日照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有一部分留深的老人刚好是本月过生日。借此上门向老人进行慰问和祝贺。工作人员带着礼物来到老人的家中,首先为老人们测量了体温和血压,为他们进行基础的身体检查;然后陪伴他们聊聊家常、嘘寒问暖,送上生日的祝福;并且帮忙行动不便的老人清洁打扫了房间,让他们可以干干净净过个年;工作人员还为腰腿不适的老人进行了按摩。当老人们接过工作人员赠送的生日礼物时,感动地说:你们太贴心了。我们心里真是感动,谢谢你们,谢谢社区这样关爱我们。

此次坭岗日照工作人员对留深过年老人进行上门生日慰问活动,舒缓了老人们不能返乡的遗憾情绪,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的关爱,活动得到了老人的高度认可。社区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的温暖会陪伴他们愉快开心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坭岗日照的工作人员探访的活动中,深化长者服务,营造适宜老人居住的社区氛围,从而促使更多的老人愿意留在深圳过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