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日照长者茶话会

  • 来源:    2021/01/28 09: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拉近坭岗日照与长者之间的距离,更加融洽日照与长者的关系,近日,坭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安全出行,平安过年”茶话会活动。

  本次线上茶话会主要围绕着春节是否回家乡过年与疫情的防疫小妙招两点进行畅谈。首先,在对于春节是否回家乡过年,长者都说今年取消回老家过年,约好的旅游都取消了,吴叔叔更是说:“不给国家添麻烦。”有时长者的行为举止,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言行规范。其次在防疫小妙招上,不要看长者年龄大,其实长者的防疫小妙招很多,都懂得进行自我保护。本次活动的最后,为长者更好的巩固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手部清洁,希望长者在春节安全出行,平平安安。

  通过茶话会,坭岗日照了解长者们的春节去向和防疫知识的的了解度,更好的帮助长者做好防疫,安全出行,平安过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