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开展“争做科技小达人”制作活动

  • 来源:    2021/01/13 17:14

    分享到:

为营造社区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2021年1月10日坭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一次青少年科技制作活动,在亲手制作的过程中增强实践能力,积极开动脑筋,激发学习、探索的兴趣。

  活动时间,孩子们就端正地坐在桌子前,等着工作人员发放活动材料。在热切期盼的眼神中,工作人员边讲解活动的主要内容、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和制作手工的工具使用方法,边发制作材料。本次课程利用科学制作实验,让孩子感知科学原理,体验科学乐趣。活动现场,孩子们按照老师的指导和手工制作说明认真的创作自己的作品。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看,独特的科技小制作瞬间让自己充满自豪感。

此次活动让青少年在学习中体验了动手制作的乐趣,让他们充分发挥独立思考和动手动脑能力,提高了青少年手脑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协作精神,丰富了青少年科技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锻炼了他们在遇到困难时不放弃的精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