坭岗社区举办“高质量陪伴”亲子教育讲座

  • 来源:    2021/01/13 17: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科学家教理念,教给家长有效的家教方法,提高家长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水平,1月9日下午,坭岗社区党委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辖区内家长和未成年人儿童做了主题为“如何实现高质量的陪伴”的专题讲座。

父母是孩子成长的土壤,只有给孩子提供充足而合适的养料和水分,孩子才能健康茁壮成长。廖老师的讲座围绕“教育从陪伴开始”、“什么是高质量陪伴”、“如何进行高质量陪伴”等几个方面,联系实际,列举了大量自己辅导的案例,剖析了多个异常孩子背后的家庭教育问题,总结出可操作、有实效的陪伴方法与应对的策略。讲座现场,廖老师与亲子进行了精彩的互动,随机采访,了解家长教育子女的现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策略,给家长们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同时对家长们提出的许多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也进行答疑解惑,一一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通过本次家庭教育讲座,让家长们明白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使家长们更深入地去了解和陪伴孩子的重要性,从而有效的增加家庭和谐,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本次活动受到了与会亲子们的一致好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