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金融投资,远离理财陷阱——坭岗日照知识讲座

  • 来源:    2020/12/18 14:35

    分享到:

在互联网发达的现下,理财的平台增多,老人被骗的事件屡见不鲜,随着老年人理财意识逐渐增强,参与理财活动日益增加。为了保护老人的财产安全,维护老人的正常生活,坭岗日照联合长城证券于2020年12月03日下午开展以“理性金融投资,远离理财陷阱”为主题的理财保护与教育专项知识讲座。

活动当天,坭岗日照邀请长城证券刘博伦讲师,刘讲师围绕着理财的基本常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例举多起近期发生的各类理财骗局的分析,向老人们讲解剖析骗局的真相,帮助老人们识别理财公司的正规性,以及选择理财产品的合理性。讲座最后的答疑环节,有着数十年投资年限的黄叔就近期遇到的理财问题向讲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讲师对于黄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通过本次讲座,老人们了解到如何分辨正规的投资途径,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提高了老年人的杜绝理财陷阱的防范意识,为老人幸福的晚年生活增大保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